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举办第七期 “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0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建立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体系,由“输血”型资助向“造血”型资助转变,提升资助育人实效,现就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七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63-4

二、培训地点:

崂山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办公软件、心态管理、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简历指导、面试技巧等。

四、培训人员:

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殊困难学生优先)。

五、相关要求

1. 为保证培训效果,请相关学院按照所分配名额(附件1)组织有需求的学生参加,并填写参加培训班学生基本信息表(附件2)。

2. 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生需将所学知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总结与分享,如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学生会社团班级等层面的再培训、撰写发展性资助项目等,以实现自我提高和帮助他人的共赢。

3. 请各学院于52916点前将附件2发送至资助中心邮箱(qkdzz@qust.edu.cn)。



学生资助中心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