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57

各学院、校区: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先进典型,营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校园励志文化氛围,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九届“十大自立自强标兵”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等环节,共有25名候选人进入到了现场评审环节。现将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3523日(星期二)1600

二、评审地点

崂山校区英科(第三)报告厅。

三、评审团成员

教师评审团:已上报的评审委员会辅导员代表(每学院1名)

学生评审团:已上报的评审委员会学生代表(每学院5名)。

四、参加评审须知

1.根据相关要求,本次评审会将严格控制现场参会人数,评审团成员及候选人现场参会。其他人员可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观摩评审会。

2.候选人需于523日中午1300前到会场拷贝评审ppt等材料,并现场测试。

3.现场汇报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

4.请候选人着装整洁、正式,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五、会议要求

1.请候选人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评审团成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严格按座次表(详见附件1)就坐,中德校区、高密校区学生评审团成员可线上参会;

2.所有学生评审团成员均通过“易班”进行投票,并于评审会结束后1小时内完成投票,非学生评审团成员“易班”投票无效


学生资助中心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