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举办第六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54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建立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体系,由“输血”型资助向“造血”型资助转变,提升资助育人实效,现就举办第六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520日至2022820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2022520日—528

第二阶段:自主学习:2022528日—820

二、培训形式:

线上培训,学子梦APP线上云课堂

三、培训内容:

云端试剑石专题课程(包括生涯维度、学习PS、阳光自信之路、有礼有节好形象等共计25次课程)

学子新起航专题课程(包括学习PPT,准备求职略、积极心理学,走稳求职略、招聘与面试,有备方无患等共计25次课程)

四、培训人员:

各学院、校区2018-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五、相关要求

1. 为保证培训效果,请相关学院按照所分配名额(附件1)组织合适的学生参加,并填写参加培训班学生基本信息表(附件2)。

2. 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生需将所学知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总结与分享,如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学生会社团班级等层面的再培训、撰写发展性资助项目等,以实现自我提高和帮助他人的共赢。

3. 学生参加培训时的上课情况及课后总结与分享情况将作为发放补助的重要依据。

4. 请各学院于51616点前将附件2发送至资助中心邮箱(qkdzz@qust.edu.cn)。参训学生于830日之前将心得体会或分享情况总结发送至资助中心。


学生资助中心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