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2021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52

各学院、校区:

2021年6月,我校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活动,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实施管理办法》(青科大学字〔2016〕25号),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对照研究课题申报书及时准备结题材料,并于2022年5月20日之前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具体材料:

(1)项目结题书(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A4纸正反面打印,结题书格式见附件)

(2)项目成果材料(纸质版,如项目成果获得国家、省、市级各类竞赛、评比的奖励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及目录复印件、项目成果为实物的实物照片等;电子版,如微视频等)

2、项目结题成果原则上必须与申报项目一致,不得擅自更换项目。

3、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评审合格后发放剩余部分项目资助金及项目结题证书。

4、对于超期仍未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视为项目未完成,学校将对其前期项目开展及资助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取消其剩余部分资助金的发放资格。

5、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联系指导老师,做好立项结题的各项工作。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08室 联系电话:88957968

电子版报送邮箱:qkdzz@qust.edu.cn



学生资助中心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