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报送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工作案例与典型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27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展现育人成效,学校现征集2019“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和“爱心之星”优秀个人典型事迹材料,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典型案例及事迹材料需以“爱心传递”为主题,集中体现2019各单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实践,开展诚信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助人为乐、善施善行、志愿服务等活动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及学生优秀事迹。具体说明如下:

1.工作案例。开展的某项或某系列活动内容、具体形式、学生参与情况、取得成效等资料,案例材料应紧扣主题,有特色、有实效、可借鉴、可推广,不要面面俱到,更不要写成工作总结。

2.典型事迹材料。“爱心之星”优秀学生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个人事迹和照片三部分。学生基本情况(学校、年级、专业、受助情况、媒体宣传报道情况及活动感悟)以及活动中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的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描述。语言鲜活、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富有影响力;事迹标题要醒目,高度凝练、准确、生动、简洁,能“吸引眼球”。

二、报送格式

工作案例及典型事迹材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不接受单纯文字材料报送。文字材料正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照片、视频的存储介质为DVD或优盘。照片标题为:学院名称+活动名称/个人姓名jpg格式,分辨率不低1080*1920,数量不少于5视频标题为:学院名称+活动名称/个人姓名,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

三、相关事项

1.报送材料要真实,典型事迹材料应征得学生本人同意

2.请各学院、校区于1020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qustzz@126.com

3.学校将推荐优秀工作案例和优秀个人典型事迹材料参加省“爱心传递”主题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评选。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