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及2019年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23

一、2019-2020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提交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161名学生申请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了保证贷款学生能够及时完成贷款程序,顺利获得助学贷款以补充学费、住宿费,缓解学生家庭经济压力,使学生能够安心就读,现就该项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在家庭地各县区资助中心办理贷款申请后,各县区资助中心会为申请贷款的学生开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

2.学生需将《受理证明》的虚线以下部分(包含有学生的支付宝账号及密码)个人留存,将虚线以上部分上交

3.学生必须在《受理证明》的右上角填写学号

4.《受理证明》中的回执校验码是学校录入银行系统的必需内容,是学生能够成功办理贷款的必需条件,如学生丢失《受理证明》,请学生联系各县区办理贷款的资助中心,取得回执校验码并告知学校资助中心。

5.部分地区如黑龙江、福建等地助学贷款的办理机构非国家开发银行,该部分地区学生需持纸质回执单或高校确认书自行到资助中心盖章并寄回贷款发放机构。

6.学生贷款到账时间一般到11月下旬,学校在收到银行到账后,会扣除学生应缴部分,剩余部分学校将集中退还到学生的银行缴费卡中,请通知学生不要着急。

7.请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研究生院于96之前将收集的《受理证明》送至综合服务楼2008室。

二、2019年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材料提交

为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校县结对帮扶,2019年我校继续招募暑期赴山东省各县区教育局资助中心“校县结对”志愿者,经学校、县资助中心审核,系统显示127名学生于暑期上岗服务。

按照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校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为及时支付学生学生劳动报酬,现需各学院、高密校区于9月10日前将《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学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汇总表》(电子版)及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照每人1-2张发送至邮箱qustzz@126.com,将学生提交的《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表》(纸质版)按照汇总表的顺序排序送至综合服务楼2008室。

注意:请严格核实并填写参与服务学生是否在家庭经济困难生信息库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