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在校生申请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0:00

各学院、高密校区、研究生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通知要求,现就2019续贷声明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已成功办理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且2019年继续申请贷款的全体本专科、研究生。

二、填报方式: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输入学生个人账号、密码后进入系统,在系统中选择续贷声明项进行填写。

三、填报要求:学生要如实填写一年来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表现,字数150字左右。

四、注意事项:

1.学生第一次申请贷款或继续申请贷款的申办流程请详询生源地资助中心。

2.学生如遗忘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的登录账号、密码,可联系生源地办理贷款手续的资助中心进行找回。

3.续贷声明是学生再次申请贷款的必需步骤,如不填写续贷声明或经审核不符合填写要求,学生将不能办理助学贷款。请于6月20日之前完成填报工作,学校将进行逐个审核。

4.部分省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金融机构为中国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该部分学生不需要做该项工作,其具体规定及所需申请材料可详询学生所属县、区学生资助中心(设在教育局)。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