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环境学院开展本科生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5:46

环境学院开展本科生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内容,用好政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近日,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巩金梦老师,结合真实案例,采用故事讲解、视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从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助学金、医保等多方面出发,以点带面,用亲切易懂的语言进行政策宣讲,让资助政策入脑入心,真正服务学生学业成长。特别就近期学生咨询较多的医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医保政策。

此次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奋勇争先,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下一步,环境学院将继续拓宽资助政策宣传渠道,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提升资助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