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化工学院开展“助梦新起点,一起向未来”迎新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4:45

91-2日,化工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更好地宣传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化工学院从新生入学报到开始,开展了多维度、全方位的新生资助服务活动,帮助新生顺利入学。

贴心准备。在新生报到前,将国家、山东省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转到新生群里,让各位同学全面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准备宣传单页及展板,为新生现场办理报到了解各项资助政策进行引导和解答。

暖心服务。新生报道期间,学院搭建生源地信用地助学贷款办理一站式服务,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凭受理证明即可正常办理报到手续,方便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院还设置了学生资助政策咨询处、“绿色通道”办事处,通过一对一询问、现场答疑等方式,了解学生情况,普及资助政策。

“爱心”资助。为学生准备了饮料、颈枕、小风扇、口罩等物资,让学生出入校园便感受到学院浓浓的关心和暖意。在今后的新生资助工作中,学院将在省、学校的指导下,进一步创新资助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资助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精准施策、暖心资助,为莘莘学子梦想起航添翼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