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我校举行第七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6:28

11月23-24日,我校第七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德校区举行,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人际交往与沟通技巧”为主题,着重帮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在人际关系方面的短板,提高他们的综合发展能力。在16个课时的学习中,培训师从人际交往沟通及情绪管理技巧入手,详细分析总结了沟通中的情绪掌控、肢体表现及表达技巧的重要性通过人际关系测评、沟通能力测评以及DISC性格测评等互动性强、趣味性强的体验式授课方式,来激发学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在互动中促进学生反思、总结提升。

“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我校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打造“人”型资助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从单纯经济资助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竞争力的提升,来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