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高分子学院举行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00:00

近日,高分子学院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楼401会议室举行。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丽化学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颁奖仪式上,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雷宣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企业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迎接新时期的挑战,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83名同学依次上台领奖,美晨奖学金获得者、橡胶132班任丽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海丽化学总经理助理罗振寰博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并祝贺全体获奖学生,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完善自我,早日成才,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代表学院两千多名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奖助学金工作,引入更多资源,奖励和资助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颁奖仪式,高分子学院共发放了洛德、美晨、海丽3项企业奖助学金,加上之前发放的优科豪马奖学金,本学期共92人获得了24万元的奖励和资助。多年来,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强化校企合作,积极争取社会助学,自2000年设立企业奖助学金以来,已设立并发放了20余项企业奖助学金,总额达280多万元,2200多名同学受到奖励和资助,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