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学校举行“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00:00

1222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2015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张淑华、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及崂山校区各学院获得青岛银行奖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张淑华代表学校向青岛银行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再接再励,戒骄戒躁,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青岛银行等爱心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二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爱心的传递者,做奉献的接棒人,感恩社会。三要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要倍加珍惜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四要发扬“科大精神”,锤炼自强品质。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工作岗位工作,都要发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积极培育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意志,完善自我,敢于迎接新的挑战。

王瑜简要介绍了青岛银行的情况及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回顾了青岛银行与学校十多年来的密切合作历程,她代表青岛银行向积极推进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的学校领导与老师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今后双方在开放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王景雯代表全体获奖与受助学生发言。

“青岛银行”奖助学金由青岛银行出资30万元设立,分为学业奖学金和新生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今年共评选出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200名,新生助学金受助学生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