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数理学院为西部支教团成员所在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0:00

近日,数理学院收到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兰燕燕的工作汇报。寒冬将至,宁夏月牙湖已经下起了大雪,支教团成员发回的照片中,孩子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身体牵动着数理学子的心。为此,数理学院举行了“一件冬衣暖心窝”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气温虽然很低,气氛却很热烈,人流一直没有间断。得知消息的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冬鞋、冬衣、围巾,在留下他们的“爱心”的同时,也留下了诚挚而美好的祝愿。更有同学在了解到活动的意义后,专门购买了崭新的衣物前来捐赠,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给西部的孩子们奉献一丝温暖。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耐心的解答着前来捐赠的人的疑问,并且保证此次捐赠的物品保证到达孩子们的手中。到下午五点半活动结束,募捐到的200斤所有冬衣均被打包寄送到月牙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