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两元送祝福,寒冬献温暖——经管学院暖心愿为宁夏固原贫困儿童爱心募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0:00

用两元钱换一个意义非凡的冬天,也给青春一份爱心标记。11月11日至12日,由经管学院暖心愿志愿者公益团队发起的“两元送祝福,寒冬献温暖”爱心募捐活动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成功举办。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旨在为宁夏固原市城阳乡贫困儿童募集爱心资金,购买棉手套棉袜等过冬衣物,为寒冬中的孩子们增添一份温暖。11日上午7点活动正式开始。天气虽然寒冷,但人潮中却爱心涌动,活动现场设的爱心捐赠箱不断收到过往师生的捐赠,宣传栏也贴满了广大师生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活动同时接受网络捐赠。经过两天的线上平台及现场募捐,暖心愿志愿者共为固原市的贫困儿童募集爱心资金2590元,这批资金将全部用于购置棉手套棉袜等过冬衣物,送往固原市城阳乡,由青岛科技大学宁夏支教团接收并亲自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帮助孩子们度过寒冷冬天。

经管学院一贯重视加强学生社会公德意识的培养,将公益活动作为学院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公益意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以人为本、育人为先”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