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省教育厅财政厅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00:00

10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派出的督查专家组一行3人来我校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党委书记高青会见了督查组。他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督查组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制度,做好我校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汇报会上,督查专家组组长、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刘传波介绍了本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的目的、任务和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本次督查的范围和流程。555泰山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秦姣作了《坚持以学生为本,实施“人”型资助管理,全面提升受助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题汇报,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资助管理的基本做法、成效、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全方位汇报了我校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汇报会后,督查专家组召开了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获得各项资助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介绍、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成员还分别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办公条件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资助管理工作档案资料和财务账目。

校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处、校团委、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学生处处长郑德前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