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化工学院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发放暨“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0:00

127日下午,化工学院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发放暨“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成功举行。化工学院党政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化工学院校友代表宣宗伟、王光状,青岛科极致节能环保有限公司、青岛U235众创空间总经理鞠继恩,青岛永悦化工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建芳,分团委书记秦洪庆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分享会。

会上,宣宗伟宣读了《“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王光状、鞠继恩、王建芳“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分享会上,鞠继恩、王建芳两位校友自由访谈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从求学到现在这一路来的心路历程,以自身为例给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明确个人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争取美好人生未来。互动环节,两位校友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重点就创业、就业和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并有效地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当中,争取在所学专业上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