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学校举行“永胜就业帮扶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0:00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举行2018“永胜就业帮扶基金”发放仪式。副校长李伟年,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常务理事、名誉会长文哲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聂广明,学生处处长肖强,云南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魏琼老师以四方、崂山校区50名受助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主持。

仪式上,文哲介绍了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和“永胜就业帮扶基金”的基本情况,并向在座学生讲述了捐资人、我校90届校友李聪解女士在我校求学、生活和面对贫困、不断拼搏的感人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勇敢的与困难作斗争,争取早日和校友李聪解一样实现自己的梦想

聂广明宣读了《关于发放2018年永胜就业帮扶基金的决定》,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郭顶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李伟年代表学校对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和校友李聪解女士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受助学生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八字真经”、“十六字诀”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同时要做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同时希望毕业生在踏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之后,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