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十大自立自强标兵”面评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0:00

4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十大自立自强标兵”面评会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永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辅导员及28名参评学生参加了面评会。

面评会上,参评学生从家庭经济情况、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学工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不畏艰难、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勇于担当、勤奋进取、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

根据第十四届“十大自立自强标兵”的评选流程,后期还将进行微信投票和易班投票环节,最终将面评会和投票两环节的结果计算,评选出“十大自立自强标兵”十名、“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十名、“自立自强学生”十名,并通过易班平台、资助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板海报等形式对自立自强典型人物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激励作用,在全校学生中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