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赴山东省各县区教育局资助中心“校县结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5:45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校县结对帮扶,2019年我校继续招募暑期赴山东省各县区教育局资助中心“校县结对”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校山东省生源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招募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申请学生所在县区必须要有需求(见附件1);

4.诚实守信,谦虚谨慎,耐心细致,服务期间能认真学习相关政策,遵守工作纪律

5.学生现居住地必须距离教育局资助中心工作地点较近、交通方便,适于每天上下班。

三、工作流程

1.学生根据学校提供的需求表联系各县区资助中心负责人,县区资助中心同意该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后,学生至学院处填写申请信息。

2.学院登录校县结对数据采集系统,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录入,登录网址为:

http://221.214.56.34:2581/2016/LoginCollege.aspx?SchoolId=112

密码仍为各学院自设密码,如有遗忘可见QQ学生资助工作群的上传文件。

3.学校在系统中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申请各县区岗位,相关各县区资助中心根据实际需求确定学生人选,网上审核通过。

4.学生根据与当地资助中心确定好的日期,携带《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表》前去参加志愿服务。

5.截止到暑假开始仍未接到县区录用通知的申请学生,可自行安排暑期活动。

注意事项

1.参加学生为山东省生源学生且须经过欲服务县区资助中心同意,未联系欲服务县区资助中心而直接在系统中填报信息的,学校不予申请。

2.因教育局不能提供住宿,故学生现家庭居住地必须距离工作地点较近、交通方便

3.学生志愿服务期间,县级资助中心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便利和安全保障,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安排午餐等事项

4.志愿服务时间为8,具体日期及工作时间以各地教育局实际需求为准

5.学生服务结束后,所服务县区资助中心需为学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表》。

6.学生暑期返校后,必须在一周内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表》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根据教育局考核意见,为参加志愿服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照每小时12元的标准、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小时8元的标准支付志愿服务酬金。

7.为保证学生的正常休息与学习,服务总时数不得超过240小时,超过部分由所服务县区负责支付酬薪。

8.系统信息录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附件1:《山东省各县区“校县结对”需求表》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考核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