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关于核对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0:00

各学院、高密校区:

2019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由省财政拨付至我校,现就核对发放信息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密校区筛选出本学院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打印纸质版,并组织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对发放明细表中的学号、姓名、银行卡号、金额等信息进行核对,并要求学生在纸质版上亲自签字确认。(发放明细表见QQ资助群)

二、如存在错误信息或需要修改信息,请直接在纸质版上修改,修改处必须由辅导员签字确认。

三、学生修改信息所提交的银行卡号必须是建设银行的银行卡号。

四、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务必于5月9日之前将纸质版签字核对表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08室),无需提交电子版。

五、请各学院、高密校区通过助学金的发放,加强对受助学生的诚信、励志和感恩教育,并严格监督助学金的合理使用,严禁私分、平分助学金或违规使用、不合理使用助学金。对违反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政策的学院或个人,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