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我校在高密校区举办第五期“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4:54

我校在高密校区举办第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校区各系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以感恩励行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培养同学们感恩的心态,激发责任感,增强对班级、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与忠诚度以及培养付出、奉献的精神。培训由校外知名培训讲师主讲,采取了知识讲授+思想引导+个人分享+小组讨论+活动体验+案例分析的形式,围绕何为感恩为什么要感恩何为责任如何建立责任感等内容开展授课,同时设计了团队建设领袖的风采”“穿越生死线等丰富多彩的体验式项目,增强授课效果。

 

 

资心·助力·成长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校全面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学生自我发展、自我解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