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532-88957968
我校第四期“资心·助力·成长” 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4:33

我校四期资心·助力·成长” 学生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崂山校区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举行,来自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实用社交礼仪”为主题,以理论讲授、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的方式,着装礼仪、仪容礼仪、举止礼仪、电话礼仪、沟通礼仪、交往礼仪、办公室礼仪、会议礼仪等常用礼仪方面展开培训,并引导学生针对个人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示范和训练。

 

此次活动是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型资助系列活动之一,它根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个体发展过程中的短板,有针对的进行培训和提高,为学生将来的人际交往、求职就业、能力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参加培训的学生将作为新的培训师,将在班级、学生会、学生社团中对其他学生进行培训,既锻炼了学生本人的综合能力,也使培训的成果继续向外延伸,让更多的学生有收获、有提高。